109.04.06-龍潭國小防疫會議

4/6(一)防疫會議-清明連假防疫因應措施,如下:

1.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範進行校園防治工作。           

2.今日發下清明連假旅遊調查表,掌握全校師生假期旅遊足跡,落實防疫工作。

3.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,若在連假期間曾至人潮擁擠的地方活動,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,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。

4.持續落實學童上課前監測體溫與相關症狀篩檢,採分流上樓入班上課。請導師協助加強留意學童身體狀況。

5.依縣府教育處公告,請家長為學童準備一個口罩於書包內備用。

6.今日請總務處使用次氯酸水進行校園室外全面性消毒,爾後每周三下午使用500 PPm漂白水進行校園室外的環境消毒。

7.班級教室,每週每間教室紫外線消毒一次,每週三室內漂白水擦拭及不定時使用次氯酸水環境擦拭。

8.落實學童相關衛教,確實使用肥皂洗手與良好衛生習慣。

9.提供連假後防疫家長通知單,含肺炎相關症狀(腹瀉、嗅覺及味覺消失等)提醒,一同落實校園防疫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