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0517-龍潭國小防疫會議

親愛的家長,大家好~

疫情來勢洶洶,學校配合宜蘭縣政府將風險提升至【准三級防疫】,經過早上學校防疫會議後,有下列許多防疫措施,讓家長知悉,需家長配合部分,請家長務必配合,謝謝您!

  1. 課後班、學扶班目前皆照常上課,家長也可以接回,但請告知課後班及學扶班老師。17:30家長來接孩子時,請在教室外等候。後續視情況若有調整會再通知。
  2. 學生收費性社團及小團輔課程全部停課。(收費性社團日後辦理退費事宜)
  3. 全校師生全面配戴口罩,包含室內室外課程,請家長務必幫學童準備2-3片口罩於書包備用
  4. 校園禁止對外開放,請家長非必要勿進到學校,真的有需要到校,請一定要先到健康中心測量體溫及實聯制登記。
  5. 學校會落實校園環境及班級教室至少一天2次的消毒,請家長安心。
  6. 每周的校牙醫巡迴暫停,如學童急需牙科治療看診,請家長自行帶至牙醫診所就醫。
  7. 請務必留意自身與學童的身體狀況,如有身體不適,請配合指揮中心相關規定盡速就醫。
  8. 請隨時留意疫情指揮中心及學校網站相關訊息,如有任何變動,將隨時更新。

敬祝    平安

龍潭國小 健康中心  1100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