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防疫措施調整-1090605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   宜蘭縣政府公告,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準則,自1096月8(星期一)起校園防疫措施調整如下:

1.取消學童進入學校量測體溫。

2.請家長協助學童每日在家自主量測體溫,將溫度值寫於聯絡簿或導師指定的相關位置。

3.提醒發燒者(額溫攝氏37.5度以上,耳溫攝氏38度以上)應請假在家休息或就醫(待無服用退燒藥後,自然退燒24小時者方得上學)

4.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410日修訂公布「『COVID-19(武漢肺炎)』因應指引:社交距離注意事項」規定,若特定人員上課(如幼兒園到高中),需注意通風良好,儘可能維持社交距離,不硬性戴口罩。但有咳嗽、呼吸道症狀(非過敏性)者仍應佩戴口罩。

5.請家長務必幫孩子準備1-2個口罩於書包備用。

6.維持各班紫外線環境消毒每週一次,以提供學童安全的學習環境。

7.學校會提供排風扇供有需要的班級選用,增加班級教室的通風性。

8.提醒學童勤洗手,持續落實手部衛生及勿觸摸掩口鼻。

9.因應未來疫情可能發展變化,後續校園防疫措施仍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

  配合辦理。也敬請家長務必配合,謝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龍潭國小1090605